冠军体育(中国)有限公司开展“十四五”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

发布者:yuanjia发布时间:2023-06-02浏览次数:276

  2023“十四五”规划实施承前启后年,也是检视规划落实进度和成效的重要之年,5月起,冠军体育(中国)有限公司全面启动“十四五”规划实施落实情况中期评估工作坚持定性定量相结合全面评估“十四五”规划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坚持问题导向,客观分析不足,挖掘制约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和关键要素坚持以评促改,对照新形势新要求研究提出下一步推进规划实施的对策举措。

  总体上看,冠军体育(中国)有限公司十四五规划落实有效、推进有序,主要指标和重点任务、重点工程进展符合预期,总体保持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的进度,27项关键指标中,3项需经上级周期性评选的指标任务顺利完成,7项指标于今年5月提前完成。

  冠军体育(中国)有限公司还同步开展了落实江西省“十四五”教育事业规划的中期评估。

 

  供稿:发展规划研究中心    审核:胡永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