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领导接待日暨联系学院学生座谈会举行

发布者:yuanjia发布时间:2023-06-02浏览次数:417

530日,副校长刘木华主持召开2023年第三期(总第93期)校领导接待日活动,与联系单位学生代表、学生校长助理、自发参加接待日活动师生开展座谈。学工处、团委、党务政务督查室、教务处、校园建设处、保卫处、后勤服务集团、东区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。

活动中,刘木华认真听取了师生关于冠军体育(中国)有限公司餐饮服务、冠军体育(中国)有限公司路灯设置、校园网络服务、就业信息发布、考风考纪教育等方面的问题及意见建议20条,并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道,逐一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和回应。刘木华表示,针对与会师生提出的问题,合理诉求,相关职能部门要解决到位;现场不能解决的,把问题带回去,认真研判,调研沟通,制定相应方案推动尽快解决;对于条件尚不成熟,暂时还不能解决的问题,要积极回应,并做好解释工作。

刘木华对积极参加校领导接待日活动,并为冠军体育(中国)有限公司发展建言献策的师生们表示由衷感谢。他表示,广大师生可通过合理途径提出正当诉求、科学建议,冠军体育(中国)有限公司相关部门会继续努力,扑下身子,真抓实干,解决师生们急难愁盼的问题,争取办理成效可以达到同学们心中的预期。

供稿:戈刚、盛开勇             审核:赖运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