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育院开展“童心飞扬”庆六一文艺汇演

发布者:yuanjia发布时间:2023-06-02浏览次数:10

531日下午,保育院童心飞扬庆六一文艺汇演在校大礼堂举行,副校长张高亮,原副校长、校关工委副主任杜天真,校工会、离退处等单位负责人与小朋友们一起观看了文艺汇演。
  
活动在舞蹈《爱我中华》中拉开序幕,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,表达对祖国的热爱;《唐诗风韵》《锄禾日当午》,将古诗唱诵和舞蹈融为一体,让孩子们在欢快的音乐中感受中华民族古老而优秀的文化;《把未来点亮》《追梦》表达了孩子们对梦想的追求和对未来的向往;《功夫》《小兵娃》展示了保育院小小男子汉们的英雄气概;托班宝宝表演《苏醒的向日葵》,粉嘟嘟的小脸把家长们的心都萌化了;最后汇演在大班年级组《毕业诗·毕业歌》优美的朗诵和歌声中结束。校关工委和保育院分别给孩子们准备了暖心的节日礼物,以表达对孩子们的节日祝福。
  
文艺汇演的举办,为每位幼儿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大舞台,也是保育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,充分展示了保育院幼儿良好的风貌和综合素质。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,孩子们编织着欢乐的童年。全体师生及家长欢聚一堂,和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。

供稿:保育院  范薇薇     审核:蔡琼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