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学院/园林与艺术学院开展“歌咏党课”主题活动

发布者:yuanjia发布时间:2023-06-01浏览次数:11

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5月31日林学院/园林与艺术学院在新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展“歌咏党课”主题活动。

活动由四个部分组成,一段《毛泽东寻乌调查》视频讲述了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,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;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彩云从讲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,以及作为新时代农科学子所应当的使命;随着朗诵《决战宣言》的结束,全体师生共同唱响为了谁》,歌颂抗洪抢险的勇士们和新时代的英雄们。学院党委书记刘纯青勉励大家身为新时代的建设者,要坚定不移听党话、跟党走,立志做有理想、敢担当、能吃苦、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,奋进新征程,创造新业绩,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!


   供稿:万紫慧     审核:刘彩云 刘纯青